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意满满!苹果将漏洞赏金从20万美元提高至100万美元

财经 前瞻网 2019-08-09 16:01

 

诚意满满!苹果将漏洞赏金从20万美元提高至100万美元

苹果大幅增加了向黑客提供的资金,以帮助发现iphone和Mac电脑的漏洞,最高金额达100万美元。这是迄今为止所有大型科技公司中提供的最高漏洞赏金。

奖金从20万美元增加到100万美元,今年秋季,该项目将对所有研究人员开放。此前,只有那些苹果的邀请漏洞奖励项目才有资格获得奖励。

正如《福布斯》周一报道的那样,苹果也将推出Mac 漏洞赏金,这一消息在周四得到了证实,但它也将把赏金推广到watchOS及其苹果电视操作系统。

《福布斯》杂志周一还透露,苹果将向漏洞赏金的参与者提供“开发设备”——iPhone,允许黑客深入iOS系统。例如,它们可以暂停处理器来查看内存中的数据。

100万美元将全部奖给研究人员,只要他们不需要用户任何操作就能够远程进入iPhone内核另外50万美元将提供给那些能够发现“不需要用户交互的网络攻击”的人。此外,如果黑客能在软件发布前发现漏洞,还能获得50%的奖励。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