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米科技2019 Q2财报:营收超10亿元 出货量增长53.7%

财经 前瞻网 2019-08-20 16:32
华米科技2019 Q2财报:营收超10亿元 出货量增长53.7%

华米科技最近被吐槽为“跨界狂魔”,屡屡官宣与《星球大战》、瑞幸咖啡等达成合作,或将推出联名新品。

华米科技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可穿戴公司,也是华恒与小米的合资公司。近日,华米科技还宣布将于8月底举办新品发布会,引发市场关注。

8月19日,华米科技(NYSE:HMI)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收入达10.387亿元人民币(合1.513亿美元),同比增长36.6%。

继今年第一季度之后,第二季度的营收数字继续超过之前公布的预期指引。按照之前的预期,2019年二季度的营收为9.9亿元人民币到10.1亿元人民币之间,和2018年二季度7.6亿元人民币的营收相比增长30.2%到32.9%。

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华米科技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达到了830万部,较2018年第二季度的540万部,同比增长超过了五成(53.7%);和一季度相比,出货量增长幅度提升明显。

华米科技的创始人黄汪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他所带领的团队早在2013年就发布了智能手表。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华米(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11日,注册资本为202.02万元人民币。

华米科技2019 Q2财报:营收超10亿元 出货量增长53.7%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