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德机构扩大免费学范围,纳入心理咨询师、营养师等课程

财经 亿欧网 2019-08-20 16:31

亿欧8月20日消息,为满足国内在职人群不断增长的对学历和职业技能提升的需求,尚德机构近日扩大免费学范围,纳入心理咨询师、营养师等课程。尚德机构表示,针对行业人才短缺的现状,尚德机构现在推出了美国加州大学心理国际证书免费学和美国康奈尔大学国际心理咨询师二级免费学项目。康奈尔大学课程安排了尚德机构心理学首席讲师进行授课,加州大学课程则有加州大学外教进行授课。这些免费学课程分别从社会心理学、情绪心理学、沟通心理学等方面帮助用户加以理解,并由从事心理咨询行业的专家为学员传授经验。

尚德机构成立于2003年,是内地首家赴美上市的成人教育公司,主要为年龄在18~40岁之间的城市用户提供证书培训、学历培训等职业教育在线课程。截至2017年底,尚德机构可提供涵盖自考18个专业相关课程、专业认证课程和技能课程。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以及人们对于心理健康重视程度的日益增加,我国的心理健康服务需求呈爆发式增长,但专业医生及心理咨询师的数量不足。截止到2017年底,我国专业精神科医师有3.34万人,心理治疗师约有6000人,可见相关赛道还有足够的发展空间。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