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到就是赚!特斯拉免征购置税10%,最高可省9.9万

财经 前瞻网 2019-08-31 19:17

 

买到就是赚!特斯拉免征购置税10%,最高可省9.9万

特斯拉免征购置税。8月30日晚间,工信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六批),其中特斯拉在列,涉及Model 3、Model S及Model X的多个车型。

特斯拉官方微信称,购置税占比税前车价10%,全额免缴后,最高可省约9.9万。有了这一大优惠,因汇率问题,特斯拉当天上午宣布的全系进口车型提价2%,也就令人不难以接受了。

此前,只有国产新能源车能享受车辆购置税减免的待遇。据业内人士分析,特斯拉这次实际上是“借道CKD(全散装零件)挤入国产汽车之列”。

新车主能省下将近10万,简直买到就是赚啊,不过,刚交完税的老车主要哭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