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脱单了吗?七夕情侣扎堆领证 为抢到“头彩”早上5点就排队站位

财经 前瞻网 2019-08-08 16:08
你脱单了吗?七夕情侣扎堆领证 为抢到“头彩”早上5点就排队站位

七夕情侣扎堆领证。昨日是农历七月初七传统七夕佳节,也被视为中国的情人节,每年不少情侣选择在这一具有浪漫色彩的节日到民政局领证,甚至出现排起长队的现象。

当日上午8点半,南京建邺区婚姻登记处门口就排了20多对小情侣,为了抢到“头彩”,有个好的寓意,有的情侣早上5点就过来占位排队了。

七夕节也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特别是对于一些老年人来说,七夕节更是对生活的一种期盼,一种难以言喻的幸福。山东年近七旬的王大爷和老伴已经携手走过了近五十个年头,选择这个日子来补办结婚证也是给婚姻生活做个纪念。

据报道,每年七夕节、情人节、520等特殊的日子都是婚姻登记的小高峰,在这特殊的日子登记结婚,平添一份浪漫。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