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联手三星全球首推1亿像素超清相机手机,米粉们心动了吗?

财经 前瞻网 2019-08-08 18:31
小米联手三星全球首推1亿像素超清相机手机,米粉们心动了吗?

小米联手三星。8月7日,小米集团在北京召开未来影像技术沟通会,宣布红米Redmi新款手机将配备6400万超清相机,摄像头由三星提供,并表示这是全球首发量产。

据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透露,接下来,小米集团还将联合三星推出全球首款1亿像素超清相机手机。

“如采用72dpi的常见精度打印,可生成长达3.26米的巨幅海报。”林斌在现场介绍,6400万像素可能是目前最高解析力的手机相机,庞大的像素数量可以带来更加海量的图像信息。

像素变大意味着需要更大的手机内存,对此,林斌透露,6400万像素的相机单张照片的大小达到19M,用户未来可能需要更大内存的手机了,5G网络可以满足这么大的照片在微信等应用中的快速传输问题。

对于小米此次与三星的合作,林斌对一众媒体表示,从小米成立到现在,都一直与三星合作紧密,包括显示屏、内存等元器件,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合作。

随着全球手机出货量下滑,各大手机厂商的竞争也白热化,而手机相机功能成为追逐的突破口。实际上,8月6日,OPPO旗下品牌realme昨日也宣布,将在下周发布6400万超清四摄手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