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张床凭什么卖近30万?看完感觉自己买了个豪华电影院……

财经 前瞻网 2019-08-16 20:18

继福特推出任夫妻睡姿三十六变也不怕睡偏的“车道保持床”之后,意大利智能家具品牌Hi-Interiors也推出躺着就能看电视的智能床。

Hi-Interiors 日前宣布推出第二版全新智能床“HiBed”。与先前第一版的设计相比,本次由意大利建筑师Fabio Vinella 所设计的新版 HiBed 经过适当的改良,更加小巧精致。

一张床凭什么卖近30万?看完感觉自己买了个豪华电影院……

(图片来源:Hi-Interiors官网 )

床铺采用时尚框架设计,搭载了4K投影仪、以及70英寸可伸缩屏幕。只要按下按钮,床尾就会降下70英寸的超大荧幕和4K投影仪,使用者可以连接自己的手机、电脑或是Apple TV、XBOX、PlayStation等游戏主机,再搭配上全方位的高音质隐藏扬声器,躺在床上彷彿一秒置身私人的豪华电影院!

一张床凭什么卖近30万?看完感觉自己买了个豪华电影院……

(图片来源:Hi-Interiors官网 )

HiBed还配置了一个完整的照明系统,可在夜间充当阅读灯或照明地板。同时该智能床搭载了应用系统,可分析个人睡眠质量、体温情况、提供室内空气质量参数等等;而且每天早上能提供闹钟叫醒服务,播报当日天气和新闻,绝对是一张超乎各位想像的梦幻智能床!

目前最新款的HiBed售价还未公开,不过第一代HiBed的售价为3.3英镑(约人民币28万元),相信第二代的价格应该也相差不远吧。家里有矿的朋友可以安排上一张了!

如果你觉得这款智能床的价格太贵了,但又实在想过过瘾,那么这家公司还推出了晚间体验价,一晚要价399欧元(约人民币3000元)。

一张床凭什么卖近30万?看完感觉自己买了个豪华电影院……

(图片来源:Hi-Interiors官网 )

智能家居现在是个很火的概念,从语音助手、扫地机器人到智能家电等等,我们与科技日益水乳交融。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报告显示:从全球的角度来看,2017年世界智能家居市场规模约334亿美元,到2022年有望迅速增至782亿美元。从国内市场来看,2017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约为65.32亿美元,2012-2017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8.87%,呈现极为迅速的发展态势。

智能床作为智能家居的一个细分领域,近几年来也发展得如火如荼。

2017年3月,ChiliPad基于Ayla物联网平台,发布了新一代温控床垫。它可以对人的睡眠进行跟踪,实时控制温度,从而提高睡眠质量。用户可以设置每周床垫理想的温度,用App控制整个晚上的温度变化,除此之外,还可以设置警报与温暖唤醒。

2018年4月,美国高端家具定制企业HEKA宣布推出全球第一款人工智能床垫——HEKA AI Mattress。这是一款“超越想象力”的床垫,因为它能够在无需操控的情况下,自动识别、适应用户的体型和睡姿,并自动调节床面的高度和软硬度以提供舒适支撑,为用户带来健康睡眠。

2019年1月,香港知名家具企业舒是集团发布了国内首款“舒是云人工智能床垫”。舒是人工智能床垫采用非接触式生物压电传感技术,现代人工智能算法,大数据云平台等高科技手段,用户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分别调节床垫左右部分的软硬度。这款床垫还能自动缓解打鼾,心率呼吸率检测,睡眠评分,加热等功能。

……

虽然智能床的功能多种多样,但它们共同的出发点都是为了提高用户的睡眠质量,从这个角度来看,未来我们与科技同床共枕的现象将越来越普遍。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