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供应旺季持续!青岛啤酒大涨7%创“新高” 上半年销量同比增3.6%

财经 前瞻网 2019-08-17 19:04

时至八月,但啤酒销售仍处于旺季,啤酒市场的供应正持续加大。

8月16日,青岛啤酒股份高开高走,现涨8.13%,报51.9港元,最新总市值701.2亿港元。青岛啤酒昨日公告称,2019年半年度营业收入165.51亿元,同比增长9.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31亿元,同比增长25.21%。华润啤酒将于今日公布今年中期业绩。

供应旺季持续!青岛啤酒大涨7%创“新高” 上半年销量同比增3.6%

青岛啤酒在今年上半年继续深化推进“青岛啤酒主品牌+崂山啤酒第二品牌”的品牌发展战略,实现啤酒产量1948.8万千升,同比微增0.8%;啤酒销量473万千升,同比增长3.6%。其中,主品牌青岛啤酒共实现销量236万千升,同比增长6.3%,继续保持在国内中高端产品市场的竞争优势。

华润啤酒(0291.HK)跟随青岛啤酒股份(0168.HK)走强,今晨涨6.88%,报38.85港元。

销售额细分来看,青岛啤酒、燕京啤酒、哈尔滨啤酒、重庆啤酒分别同比增长57.48%、79.77%、63.56%、19.47%。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啤酒行业品牌竞争与消费需求投资预测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截止至2019年4月全国啤酒产量为292.1万千升,同比下降5.6%。累计方面,2019年1-4月全国啤酒产量达到1128.8万千升,同比增长0.8%。

放眼全球,亚太地区是最大的啤酒消费市场,根据GlobalData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啤酒总消费量达1979亿升,其中亚太地区占全球啤酒消费量的37.1%,显著高于欧洲、北美及其他地区。

供应旺季持续!青岛啤酒大涨7%创“新高” 上半年销量同比增3.6%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