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新命名P系列?华为公布8个新商标 包含手机、平板型号

财经 前瞻网 2019-08-05 20:25

据外媒Letsgodigital,2019年8月2日,华为之前公布的P系列智能手机型号提交了不少于8个新商标,包括华为P300,P400,P500,P600,P700,P800,P900,最后是P1000。所有商标均在英国IPO(英国知识产权局)提交,之后申请包含在EUIPO数据库中。

重新命名P系列?华为公布8个新商标 包含手机、平板型号

(图源:Letsgodigital)

目前尚不清楚华为对这些新型号的计划是什么,但分类描述中显示P300/P400/P500分别是智能手机、手机、平板。在华为P系列中,你会发现具有良好相机规格的高端手机。这些设备每年3月左右推出。这些华为智能手机曾经是Ascend P系列的一部分。自P8于2015年发布以来,省略了名称“Ascend”。

华为从未发布过具有三位数名称的P系列智能手机。Letsgodigital认为,华为有可能重新命名P系列手机,或推出更多P系列机型。

在P9之后,P10紧随其后,公司决定继续推出几十款。换句话说,P10之后是P20,最后是P30。华为P系列于2019年发布了三种型号——华为P30 Lite,P30和P30 Pro。P40的名称已于去年获得保障,因此似乎是目前P30系列的合理继承者。

重新命名P系列?华为公布8个新商标 包含手机、平板型号

(图源:Letsgodigital)

更重要的是因为同样的策略也适用于高端Mate系列。这些手机通常在下半年发布,Mate 30系列预计在10月份上市。这个名称策略在未来五年仍然会运作良好,最重要的是,消费者会清楚这一点。因此,Letsgodigital认为华为对这些新应用的意图仍然是一个问题。

另一种可能性是,华为希望在知名的P系列中容纳其他手机型号。例如,华为P Smart系列产品的逻辑名称结构明显不足,未来这些流行的中产智能手机也可能会被安装在P系列中。

目前,华为方面尚未对这一消息进行回应,将等待后续揭晓。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