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尝鲜!国内首款5G手机售价4999元,幸运用户仅10分钟到手

财经 前瞻网 2019-08-05 15:33
尝鲜!国内首款5G手机售价4999元,幸运用户仅10分钟到手

国内首款5G手机发布,这也意味着我国的5G网络发展迈出了划时代意义的一步、不过,与之前流传的5G手机售价上万不同,这款手机售价不到5000元。

8月5日凌晨,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正式在京东平台开启首销,成为国内首款开卖的5G手机,价格6GB+128GB 4999元。

0点整,第一台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从京东货仓同步发出,成为了国内首台真正意义上售出的5G商用手机。

仅仅过了10分钟,家住北京朝阳区的文女士成功签收快递,首位下单购买并收到5G手机的用户在京东诞生。

据了解,有幸首个签收5G手机的文女士,本身就是一位手机数码的爱好者,在得知5G手机首销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就在京东平台参与了预售。

而北京一位78岁的退休桥梁工程师8月4日晚上就提前来到北京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赶在5日0点开售,马上下单购买,成为了苏宁全国首单5G手机用户。

此前,华为首发的5G手机华为Mate20X 5G版支持NSA和SA双模,定价为6199元。华为手机总裁何刚表示,这个价格非常的低廉便宜,华为是几乎不盈利的,是在让利消费者。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