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坑了!一女子电信号码停机5年未销号欠费7千多

财经 前瞻网 2019-08-15 13:44
太坑了!一女子电信号码停机5年未销号欠费7千多

近日,媒体报道了这样一则奇闻,湖北襄阳的黄女士办电信号码时,发现一张早就停机的卡竟然欠费7700元!

据黄女士回忆,自己5年前申请过为时两个月的宽带套餐,还赠送了一张电话卡和一部手机。当时宽带套餐到期后,自己就没有使用该电信号,但是没想到,这个手机号居然停机后还会欠费这么多。

电信给出的解释是,黄女士办理的是为期两年的乐享3G套餐,每月收费189元,两年总计收费4536元。至于欠费没有提醒,则是黄女士没有留下任何其他的联系方式,无从通知。

此外,电信方面还强调,黄女士办的是电信的合约机,如果不即时销号的话,还会有欠费所产生的滞纳金,所以如果不用要及时注销。

目前,双方都在协商中。

看到这一消息的网友,纷纷说出了自己的经历,“一年多没用,最后欠费两百多”;“太坑了,还威胁说再不缴费,就拉进黑名单”;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关键在于合约机,所以情况不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