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车票今天开抢!部分航班机票价竟比高铁还便宜?

财经 前瞻网 2019-08-15 11:28
中秋车票今天开抢!部分航班机票价竟比高铁还便宜?

中秋小长假即将来临,不少人都已经做好了旅游出行抑或回家探亲的准备。

今年中秋节小长假放假时间为9月13日至15日三天,全国铁路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今日(15日)起,旅客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中秋节当天的火车票。

按照全国铁路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30天的规定,8月15日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中秋节小长假第一天的火车票。

铁路部门提醒,为了错峰,北京三大火车站的起售时间并不相同,北京西站起售时间为早上8点,北京站起售时间为上午10点,北京南站起售时间为中午12点30分。

目前,全国所有列车都已经推行“候补购票”,没有在第一时间买到火车票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上的“候补购票”功能捡漏。

在第三方售票平台上,不少航班的价格低于高铁票价,因此没有抢到高铁票也别急,或许坐飞机还更便宜呢!

中秋车票今天开抢!部分航班机票价竟比高铁还便宜?

旅游总收入近6万亿元,成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旅游业发展迅猛,产业规模持续扩大,产品体系日益完善,市场秩序不断优化,全年全国旅游业总收入达5.97万亿元,对我国GDP的综合贡献为9.94万亿元,占我国国内GDP总量的11.04%,逐渐成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

中秋车票今天开抢!部分航班机票价竟比高铁还便宜?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