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源控股2019年上半年盈利2584万 并购重组瑞杰科技

财经 挖贝网 2019-08-15 11:28

挖贝网8月15日,华源控股(002787)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1亿元,同比增长33.28%;净利润2583.92万元,同比下滑34.89%;扣非后净利润2296.42万元,同比下滑41.41%。

报告期内,公司全体员工在管理层的带领下,认真贯彻执行董事会制定的年度经营计划,继续发挥产能规模、研发创新、质量保证等优势,通过持续加大内部管控力度,持续实施“定岗定编,减员增效,节能降耗,精益生产”等措施,控制和降低制造成本,提升资源利用率,稳定和拓展现有品牌客户群的订单规模,开发新客户。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8,098.3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28%,主要系公司并购重组瑞杰科技所致。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金属包装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具备从产品工艺设计、模具开发、CTP制版、平整剪切、涂布印刷、产品制造到设备研制等全产业链的生产、技术与服务能力,是国内金属包装领域为数不多的拥有完整业务链的技术服务型企业。

汪瑶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