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0万美元!美国16岁高中生获电竞最高个人奖金 击败全球4000万名选手

财经 前瞻网 2019-08-03 20:50

 

300万美元!美国16岁高中生获电竞最高个人奖金 击败全球4000万名选手

上周日,美国年仅16岁的高中生凯尔·吉尔斯多夫(Kyle Giersdorf)在首届堡垒之夜世界杯(Fortnite World Cup)上赢得了300万美元的大奖。

吉尔斯多夫在个人决赛中一路领先击败了全球超过4000万名选手,最终夺得冠军并获得300万美元奖金,这也是电竞史上金额最高的个人奖金。

但上周末在纽约阿瑟阿什体育场(Arthur Ashe Stadium)举行的史诗级比赛中,总共颁发了3,000万美元的奖金。包括吉尔斯多夫在内的几名青少年,在数千名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面前,瞬间成为百万富翁,另有200万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比赛。

虽然吉尔斯多夫还年轻,但为这个目标奋斗了很长时间。吉尔斯多夫的母亲达西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他从三岁起就开始玩电子游戏,所以这是他的爱好。”“他告诉我们他能做到,他下定决心,他做到了。”

吉尔斯多夫自己似乎也无法立即接受他在比赛中赢了数百万美元的事实。“老实说,就像超现实一样。”他在接受NBC《今日》节目采访时说,“但与此同时,说实话,我没有任何情绪波动,因为我真的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这太疯狂了。”

对于突如其来的这一笔巨款,吉尔斯多夫表示,会把钱存起来,做一些投资,为未来做准备,而不是挥霍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