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5G用户月均移动数据使用量达4G用户2.6倍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8-02 20:21

C114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艾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援引韩国电信部门的数据称,在推出商用5G服务后,韩国移动用户5月份的平均5G移动数据使用量达到24GB,是4G用户平均使用量9.1GB的2.6倍,同时达到整体市场平均值7.4GB的3.2倍。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若单独对比不限量套餐计划,5G用户消耗的移动数据流量也更多:5G用户为27GB/月,4G用户为23GB/月。

这家研究公司还报告称,截至6月底,韩国5G用户总数达到134万,占据该国整体市场的约2%。但是,仅占2%的5G用户却消耗了该国6月份移动数据流量消耗总量的6.4%。

韩国5G用户月均移动数据使用量达4G用户2.6倍

据悉,目前SK电讯(SKT)以40%的市场份额领先韩国5G市场。

在电信行业,一个经常被重复的格言是,如果你给人们更快的网速,他们总会找到使用的方法。这的确是韩国5G正在发生的情况,根据OpenSignal最新的数据显示,韩国的5G网速比4G网速快1.7倍。

然而,目前还不清楚这一趋势在更广泛的行业以及更长的一段时间内会如何发展。例如,韩国运营商几个月前才首次推出5G,所以在6月份使用5G的用户可能是喜欢最新最好技术的早期用户。也就是说,他们可能是那种使用更多数据的客户。

此外,韩国的电信部门跟踪这些使用数据并且会公开这些数据。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国家,运营商往往谨慎地保护这些信息,这些数据非常难以获得。因此,很难在全球范围内追踪这种趋势。

也就是说,我们有理由假设,从长远来看,5G用户会比4G用户找到消耗更多数据流量的消费方式。

作者:艾斯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