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iPhone或将改名!可能第一次在iPhone上增加“Pro”后缀

财经 前瞻网 2019-08-13 16:14
新iPhone或将改名!可能第一次在iPhone上增加“Pro”后缀

近日,据美国科技网站macrumors报道,名为CoinX的行业爆料人士称,苹果公司将对秋季发布的新品手机进行命名调整,新款iPhone将增加“Pro'后缀。 此次爆料者CoinX曾在iPhone XS系列发布前,给出了手机准确的名称和XS MAX的确切重量等信息。

若改名爆料为真,这是苹果第一次尝试在iPhone 上使用“Pro”后缀,并且能在iPad、iPhone和MacBook等产品线上命名保持一致性。

目前,iPhone营收已经连续第三个季度下滑,但得益于其他业务的营收增长,苹果第三财季营收反而微幅增长1%,达到538.1亿美元。尽管营收重新实现增长,但当季苹果利润同比下滑13%,至100.4亿美元。

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和产量双降,符合行业一般规律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近年来,我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在不断下降。2016年,我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样达到近年的峰值,为5.22亿部,同比增长14.0%。此后,我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开始下滑,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数据统计,2018年我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已下滑至低于4亿部,为3.90亿部,同比下降15.0%。最新数据显示, 2019年1-4月,我国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1.08亿部,同比下降5.8%。

新iPhone或将改名!可能第一次在iPhone上增加“Pro”后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