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三剑客瓦解,高级副总裁李楠宣布离职

财经 时代在线网    2019-07-18 20:59

[摘要] 至此,黄章带领下的“魅族三剑客”(杨颜、白永祥、李楠)已悉数淡出魅族。

今天下午两点,原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中宣布了其离职的消息。

“我已经离开了公司。实际上魅族16发布会后,就慢慢淡出了工作。”李楠在微博中用锤子便签发布了这一消息,至于未来的去向,李楠表示,“肯定还是聚焦年轻消费群体,做真正的品牌,获取心智份额。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和一群有趣的人,做点与众不同的事。”

罗永浩连转李楠的两条微博,并称,“早该离开了,这些年各种不容易。”

事实上,在此之前就不断有传闻称李楠将离职创业。昨晚,魅族创始人黄章曾在魅族社区回应此事表示,“对公司来说能挣钱的就是人才,亏钱的就是费财。”

除此之外,黄章还提到,“前几年魅族粗犷发展用亏损换规模,当资本潮退去,魅族包括我在内的经营委员会不得不改变公司的策略。在改变过程中不免失速和损失,当然也包括启用一些更年轻更具有stayhungrystayfoolish的骨干。我们都是凡人,自我膨胀是魔鬼。”目前,黄章所发的这些帖子已被删除。

据了解,李楠于2011年加入魅族,2013年升任副总裁,后期主管魅族的营销与销售。2015年主导了阿里巴巴对魅族科技的5.9亿美元战略投资。今年5月2日,李楠从魅族科技的主要人员中移除,同时退出魅族科技董事。

至此,黄章带领下的“魅族三剑客”(杨颜、白永祥、李楠)已悉数淡出魅族。

文/时代财经卢洁萍

【以上内容转自“时代周报”,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时代周报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