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传福:应逐步禁售燃油车,至2030年私家车实现电动化

财经 前瞻网 2019-07-06 20:15

 

王传福:应逐步禁售燃油车,至2030年私家车实现电动化

7月2日,比亚迪汽车董事长王传福在海南举行的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表示,应尽快制定规划禁售燃油车。

王传福在会上讲话称,趁着传统汽车市场萎缩的契机,应进一步限制传统燃油车逐步实现全面禁售,并坚定不移的扶持新能源汽车全面电动化。同时,在北上广深等限购城市,全面开放新能源汽车的限制,给予更多的通行、充电等优惠政策。或者控制汽车消费总量的前提下,将指标向新能源汽车全面倾斜。

王传福提议,国家尽快制定全面电动化的中长期发展规划,推动全国范围内汽车的全面电动化进程。循序渐进,分步分领域进行,2020年公交车全面电动化,2022年出租车全面电动化,2025年城市物流和专用车全面电动化,2030年私家车逐步实现电动化。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