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旅部:节假日外娱乐场所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电子游戏机

财经 前瞻网 2019-07-06 19:55

 

文旅部:节假日外娱乐场所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电子游戏机

7月5日,文化和旅游部向外征求意见,除节假日外,未成年人将不得在娱乐场所玩游戏机。

根据文旅部公布的《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印发<游戏游艺设备管理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娱乐场所以及其他经营场所设置的电子游戏设备(机)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

管理办法所称,游戏游艺设备是指提供游戏游艺内容或者服务的专用电子、机械操作设备,分为电子游戏设备(机)和游艺娱乐设备。

电子游戏设备(机)是指通过音视频系统和内容集成方式,主要为娱乐场所或者其他经营场所提供游戏内容服务,且游戏内容、形式等方面不适宜未成年人独立或者长时间使用的专用设备,如格斗类游戏游艺设备等。

游艺娱乐设备是指除电子游戏设备(机)以外的其他游戏游艺设备。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