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输入法v8.6版本发布,“智能预测”让沟通更简单

财经 亿欧网 2019-07-17 18:36

近日,百度输入法v8.6正式发布。在AI赋能下,百度输入法变得很“聪明”。比如基于深度神经网络建模, v8.6推出“智能预测”功能,根据对话场景智能预测,成为用户的“贴心小棉袄”,不用多说,立刻能够猜你想说,字未打完句已出!成为最懂用户的输入法。

基于自然语言处理能力,百度输入法v8.6在智能推荐上做了诸多探索,最新推出的“AI斗图”功能将为用户带来从未体验的全新斗图!沟通时,体验一把AI为你斗图。

智能语音方面,它能够实现在线语音识别、离线语音输入、中英自由说、方言自由说等功能,成为最聪明的语音助手。以中英自由说为例,百度输入法今年1月实现了在完全不影响中文语音输入准确率的情况下,免切换实现高精准的中英文混合语音识输入。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