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点丨2019年最佳洗烘一体机:LG这款简直为主妇而生

财经 前瞻网 2019-07-05 19:44

Digital Trends的智能家居团队测试了来自50多个不同品牌的电器。根据测试和研究,选择出最佳的洗烘一体机是LG WM3997HWA,因为它拥有大容量,一体化组合机器的多种功能。但如果你不喜欢LG WM3997HWA,还有其它一些不错的智能洗烘一体机,最佳大容量洗烘一体机,最佳紧凑型洗烘一体机,以及专门为经济实惠而生,最便宜的洗烘一体机。

最佳洗烘一体机:LG WM3997HWA

为什么我们选择LG WM3997HWA:

在4.5立方英尺的情况下,LG组合式洗衣机/干衣机可以清洗比其他许多一体机更大的洗衣量(它可以处理与标准前洗衣机大小相同的洗衣量)。凭借TurboWash技术和14种洗涤程序,包括用于手洗和羊毛物品的程序以及用于去除家用过敏原的蒸汽循环,LG WM3997HWA在洗衣机功能简直无所不包。它甚至具有定时清洗功能,因此你可以将清洗器设置为在19小时后启动。

盘点丨2019年最佳洗烘一体机:LG这款简直为主妇而生

图片来源:Digital Trends

它包括电动无孔干燥机,有五个干燥循环:强干燥,正常干燥,潮湿干燥,低温干燥和晾干。 SenseClean和SenseDry通过自动调节水位、洗涤时间和干燥时间来优化效率,清洁和干燥性能。

需要多洗几件衬衫?如果你需要更多的空间来洗衣服,这台LG机器是与Sidekick兼容的。

最家智能洗烘一体机:惠而浦WFC8090GX

为什么我们选择了惠而浦 WFC8090GX:

虽然这款洗衣机烘干机组合是一台只有24立方英寸的小容量机器,但它可以在不到4小时的时间内洗涤和干燥6到8磅的衣物。此外,使用LOAD和GO分配器,你只需每隔20次左右装入洗涤剂和织物柔软剂,机器就会自动分配洗涤剂。

通过多达22种可定制的洗涤设置,你可以获得适合各种衣服的洗涤类型。还有一个消毒循环,可以提高水温,杀死99.9%的常见家庭细菌。在洗涤和烘干后,你是否喜欢将衣服留在机器中几天?没问题。这台机器有一个防皱罩选项,可以在一次洗涤结束后每隔12小时让衣服翻滚,或直到你打开机器的门。

如果你将机器连接到Wi-Fi,则可以使用惠而浦应用程序启动,暂停或检查衣物的进度。

最佳大容量洗烘一体机:Kenmore Elite 41002

为什么我们选择Kenmore Elite 41002:

对于洗衣机烘干机组合,Kenmore Elite 41002最大的优势是具有4.5立方英尺的巨大容量。它可以在大约三小时内洗涤并干燥8磅的洗衣量。 Accela Wash可在29分钟内清洁满状态的洗衣量,而快速清洗可在24分钟内清洁较小洗衣量。

像Cold Clean这样的功能可以节省能源,而Steam Treat和Smart Motion有助于消除污渍并为你的衣服提供更好的清洁效果。如果你在循环开始后忘记添加一些衣物,也没关系。 “添加服装”选项可让你在洗衣循环中添加衣物而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如果你在完成洗涤和烘干后将衣服留在机器中,Stay Fresh选项有助于防止褶皱。

最佳紧凑型洗烘一体机:Deco DC 4400

为什么我们选择了Deco DC 4400:

这款节能机器可能很小,但不要被它的尺寸所欺骗了。它充满了酷炫的技术和智能工程。该装置具有一键式可转换通风/冷凝选项,这意味着你可以轻松地将干燥机从通风转换为无通风。 RV用户有冬季选项,而双风扇使机器干燥更快,而安静模式使干燥机的运行声音低于60 分贝。

除了智能工程,Deco DC 4400还具有自动水位传感器、延迟启动时间、传感器干燥功能、自动加热和干燥水平、12分钟热干燥新循环和防皱功能,在清洗和干燥衣物方面也表现出色。

当你打开机器时,180度摆动幅度和倾斜门把手可减少背部拉伤。该机器也易于安装,具有内置诊断功能,你可以将其移动。感觉就像这台机器不能做的唯一事情就是叠衣服了。

最便宜的洗衣烘干机组合:Magic Chef MCSCWD27W5

为什么我们选择了Magic Chef MCSCWD27W5:

虽然这款Magic Chef一体机具有较小的容量(2.7立方英尺),但它可以处理异常多的衣物。 洗衣机的最大容量为26.4磅,烘干机的最大容量为17.6磅。

这款经济实惠的洗衣机烘干机组合也拥有许多功能。 它具有延迟启动时间功能(最长24小时),除皱选项和LED显示屏。 通过16个完整的洗涤循环,你可以正确地护理几乎所有的衣物,从精致的衣物到牛仔裤到衬衫。 甚至还有一个浴缸清洁循环,以保持机器清洁和无霉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