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社群电商覆盖用户超5亿

财经 亿欧网 2019-07-25 20:27

7月25日,苏宁易购818“燃就现在”发布会上,总裁侯恩龙宣布,苏宁旗下社群电商覆盖用户超过5亿。

截至目前,通过苏小团、推客、拓客等渠道,苏宁易购已招募了100万个社群,依托社群覆盖效应,触达用户超过5亿。苏宁持续为百万社群赋能,匹配用户需求,实现圈层用户人群+产品+社群运营的模式。

依托于线下苏宁小店的苏小团目前有5万多名社群团长,每个社群有200-300人不等,他们利用社区中的邻里关系、熟人经济,在微信群中发起拼团,参与者可以在群里下单,然后到线下门店中去提货,打通社区拼购的“最后一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