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Note 10/10 Pro配置曝光:搭载高通最新骁龙855 Plus处理器

财经 前瞻网 2019-07-25 09:08

三星Galaxy Note 10即将于8月7日推出,离发布还有几周的时间,据泄露的规格显示,这款手机的功能可能会比Galaxy S10更强大。

Note 10规格由知名爆料Steve H. McFly在两条推文中发布。最大的启示?事实上,这两款手机都采用了更高功率的骁龙855 Plus芯片组,这与先前的报道相反,声称他们将获得标准的骁龙855。

仅这一点就超过了今年3月发布的Galaxy S10系列。

三星Galaxy Note 10/10 Pro配置曝光:搭载高通最新骁龙855 Plus处理器

最新爆料表示,三星Galaxy Note 10将会采用6.3英寸的Dynamic AMOLED显示屏,屏幕刷新率依然为60Hz。核心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55 Plus处理器,并配备8GB+256GB存储组合,机身内置3600mAh容量电池,支持25W快充规格。

爆料还指出,替代芯片组是Exynos 9825(大概是用于非美国地区的手机),尽管此前有传言称,该芯片组将采用稍微老一点的Exynos 9820。

三星Galaxy Note 10/10 Pro配置曝光:搭载高通最新骁龙855 Plus处理器

Galaxy Note 10 Pro的核心配置与Note 10保持一致,区别在于Note 10+将会采用一块6.8英寸的Dynamic AMOLED显示屏,机身内置电池增加为4300mAh,支持45W快充规格,并在存储方面会支持TF卡的额外扩展。最重要的一点是,该机还会在背部额外增加一颗3D TOF镜头。

Note 10标准版本和Note 10 Plus之间的差异:更大的4,300mAh电池,飞行时间传感器和更大的6.8英寸屏幕 - 所有这些都出现在以前的三星Galaxy Note 10传言中。

一如既往地酷? S-Pen采用“Air Actions”手势 - 这可能是我们在最近的传言中听到的'手势控制'。

虽然我们尚不清楚三星Galaxy S10手机的反向无线充电功能Wireless PowerShare有多快 - 一个PhoneArena报告声称4.5W - 这些泄露的规格表明Note 10将能够使用其版本的功能来达到15W的功率。对无线充电来说还不错!

相机:就像Galaxy S10手机一样……还是有所改进?

最新的Note 10规格泄漏也详细介绍了后置摄像头:三镜头设置,主要是12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和1200万像素变焦镜头(以及更大版本Note 10 Pro上提供ToF深度镜头)。听起来有点熟悉?它与三星Galaxy S10上的后置摄像头设置完全相同。

或者有所改善?三星已经在旗舰机上安装了双光圈主镜头 - 在S10的情况下,主摄为1200万像素- 可以根据光线的强弱自动在f/1.5和f/2.4之间切换。但SamMobile上的另一个新传言再次证实了之前的预测,即Note 10手机将获得第三个光圈设置 —— f/1.8,用于更细致的手机拍摄。

新的Note 10相机传言也涉及另一个不确定的功能:它是否会获得microSD插槽。该爆料声称它不会,但断言更大的Note 10 Pro将获得一个。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