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家中国电动汽车企业在美折戟 硅谷办公室裁员近1/3

财经 前瞻网 2019-07-13 16:18

 

又一家中国电动汽车企业在美折戟 硅谷办公室裁员近1/3

7月11日,位于硅谷的中国电动汽车创业公司赛力斯(Seres)宣布裁员90人,且原计划在美国发布电动SUV SF5的计划也被暂停。

据报道,赛力思是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美国品牌,前身是SF Motors。该公司原计划在今年发布产品,未来将在中国和美国生产销售电动SUV。据了解,在裁员后,该公司的运作将更加独立,包括预算和支出都将由自己管理。

内部人士透露,此次裁员的硅谷办公室共有多个部门的300余人办公。本次裁员也横跨了销售、营销、IT、人力资源、法律、运营等部门。

该公司联合CEO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在会议上表示:“小康正在应对如此多的挑战,短期内试图在另一个新市场推出新品牌和新产品类型实在是太过冒进……我们现在必须通过这些战略决策做出适当调整,为公司生存发展提供最佳机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