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9X系列1399元起:麒麟810+升降摄像头 黄景瑜担任荣耀锐科技大使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7-23 19:40

C114讯 7月23日消息(李明)荣耀今天在西安正式发布主打“快由芯生,超能旗舰”的荣耀9X系列手机,这也是荣耀在“锐科技”战略指引下的跳级创新之作,荣耀X系列以隔代升级的方式跃升为与V系列、数字系列等并列的荣耀旗舰手机,引领锐科技。

荣耀9X系列1399元起:麒麟810+升降摄像头 黄景瑜担任荣耀锐科技大使

荣耀9X系列取得了“九大突破”:全系搭载7nm工艺制程的麒麟810旗舰级芯片;目前全球AI性能排名第一的达芬奇架构NPU;后置48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华为独家RAW域算法,感光高达102400,夜拍能力出色;麒麟Gaming+和GPU Turbo3.0加持,获Gamebench五星认证;荣耀首款升降式全面屏手机,屏占比升级至92%;荣耀9X系列还拥有X形菱钻纹理3D幻变玻璃机身;华为EROFS超级文件系统和华为方舟编译器;AI智慧通信2.0,双4G双VoLTE双通和4G信号智慧切换功能;续航方面也升级至4000mAh大电池,搭档AI节电,大大提升续航能力。

荣耀9X分为4GB+64GB、6GB+64GB、6GB+128GB三个版本,价格分别为1399元、1599元、1899元,拥有魅海蓝、魅焰红、幻夜黑三个配色;荣耀9X PRO有8GB+128GB和8GB+256GB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为2199元和2399元,配色有幻影紫和幻夜黑可选。

荣耀9X系列1399元起:麒麟810+升降摄像头 黄景瑜担任荣耀锐科技大使

发布会现场,荣耀总裁赵明宣布任命知名演员黄景瑜作为荣耀锐科技大使,现场见证荣耀9X系列的诞生,并体验荣耀9X系列顺畅游戏体验,也引来了现场众多粉丝的热情关注。

荣耀9X系列也是荣耀旗下首款升降式全面屏设计的机型,屏占比达92%。由于采用升降式前摄像头方案,此次荣耀9X实现更极致的全面屏体验,6.59英寸屏幕上既没有刘海也没有打孔,一整块都是屏幕,提供不被打扰的沉浸体验;荣耀9X系列的升降式前摄像头方案采用了智能跌落保护和防磁干扰设计,极为坚实耐用,从现场体验来看,一旦手机发生跌落,荣耀9X系列的升降式前摄像头就会自动收起,智能跌落保护功能非常实用。

荣耀9X系列1399元起:麒麟810+升降摄像头 黄景瑜担任荣耀锐科技大使

值得一提的是,赵明还对荣耀手机四大系列进行了重新梳理:Magic系列主打未来科技,V系列主打先锋科技,N系列(数字系列)主打潮流科技,X系列主打超能科技(锐科技)。

发布会上,赵明特别抛出了“锐科技”这一全新理念,强调荣耀会持续以更锐、更突破的态势,创新地解决问题,以更加大胆和激进的速度,推动技术演进,不断进行超越和创新,持续引领行业和用户体验,加速手机行业的技术升级。

作者:李明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