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方信息2019年上半年净利7400万元 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财经 挖贝网 2019-07-11 19:13

挖贝网 7月11日消息,远方信息(300306)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74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900万元—74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据了解,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的主要原因为公司持有的金盾股份股票根据相关会计准则计提资产减值损失约7,100万元所致。

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的主要原因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维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尔科技”)业绩承诺应补偿股份,根据相关会计准则本期确认公允价值变动收益约4,000万元所致。报告期内,公司原有智能光电检测信息系统及服务业务平稳发展,控股子公司维尔科技营业收入略有下降。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贡献金额预计约为4,500万元,主要为维尔科技业绩承诺应补偿股份本期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政府补助和理财收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远方信息专注于智能检测信息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综合检测解决方案的提供,是专业的智能检测识别信息技术与服务提供商,特别是在光电(光学、电学、光电子学)检测和校准服务领域具备国际先进水平。挖贝网 雨婷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922&stockCode=300306&announcementId=1206440961&announcementTime=2019-07-12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