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汽车二季度交付量环比降一成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7-11 09:18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濮振宇)7月10日,蔚来发布公告称,今年二季度蔚来共交付3553辆ES8和ES6,环比下滑10.93%。截至2019年6月30日,蔚来累计交付ES8和ES6约1.88万辆。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二季度交付量环比下滑,但此前蔚来在一季度业绩指引中预测,公司二季度交付量为2800-3200辆,目前最终交付量超出该预期。因此,二季度交付数据公布后,蔚来盘前上涨约3%。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蔚来ES8交付量为3989辆,环比下滑近五成,销售额为15.35亿元,环比减少54.6%。财报中,蔚来将一季度新车销售额减少主要归因于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预期下2018年四季度ES8的加速交付,以及2019年春节假期的季节性因素影响。

今年5月,蔚来第二款量产车型ES6在江淮蔚来合肥工厂正式下线,蔚来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斌当时表示,“蔚来已收到超过1.2万个ES6订单,其中超过5000个订单是在上海车展结束后的一个多月内达成的”。

据了解,ES6于6月下旬开始交付用户。此前,蔚来曾在招股书中披露,ES6在2020年和2021年的销量预计分别为12万辆和20万辆,占总销量将近50%。因此,与定位高端的ES8相比,售价更亲民的ES6将承担帮助蔚来汽车交付量进一步爬升的重任。不过,数据显示,ES6在6月交付量仅为413辆,对蔚来总交付量的影响尚相当有限。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