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鼎互联聘任王博为财务总监 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财经 挖贝网 2019-07-09 17:05

挖贝网 7月9日消息,近日通鼎互联(002491)于2019年7月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提案》。由于李增业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总经理颜永庆提名,公司董事会决定即日起聘任王博(简历附后)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同期。

据挖贝网了解,王博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王博未持有公司股票,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博,1986年5月出生,毕业于南京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2011年7月至2012年8月任职于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任项目经理。2012年9月至2016年12月任职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任业务董事。2017年1月至2017年7月任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副总监,2017年7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13%。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通鼎互联在通信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丰富和完善,形成了光电通信、网络安全和移动互联网等主要业务板块。挖贝网 白杨树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5177&stockCode=002491&announcementId=1206433041&announcementTime=2019-07-09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