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最贵电商仓库:2600平米存8亿商品

财经 亿欧网 2019-06-05 20:58

亿欧物流6月5日讯,近日苏宁南京雨花物流基地3C仓迎来首度曝光,各品牌3C产品按照型号、尺寸、颜色等摆放在占地2600平的3C专用物流仓内。据悉,雨花物流基地内备货超2000万件,既有家电3C也包括母婴、百货、生鲜等大快消商品。据透露,该仓存储的商品价值总计约有8亿。

苏宁南京物流公司副总经理薛凡海介绍,该仓主要辐射华东区,包括江苏、安徽等地,是苏宁全国领先的自动化仓储中心之一,用户下单购买的手机,最快半小时即可出库。此外,苏宁南京物流中心仓采用“一日两送”,南京同城当日达,异地次日达。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