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科技!苹果获隔空触屏专利 隔空操控iPhone不是梦

财经 前瞻网 2019-06-15 19:35

 

黑科技!苹果获隔空触屏专利 隔空操控iPhone不是梦

苹果获隔空触屏专利。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PTO)近日授予苹果公司一项悬停技术专利,允许用户通过手指或Apple Pencil隔空操控设备,听上去满满都是黑科技!

悬停增强手势允许用户不依赖于持续触摸屏幕,从而带来全新操控体验,如在双手不便或设备摆放位置、角度不适合手指触摸时,仍可方便使用。

在苹果的解决方案中,有一个或多个传感器用于检测输入物体(如触控笔或手指)在屏幕表面上方的接近度和接触强度,观察触控笔或手指离屏幕有多远,触控笔的角度和位置,以及何时以特定的强度或压力接触屏幕。

此外,该专利还描述了界面物体如何实现四处移动,以跟踪触控笔或手指的悬停位置,从而达到与直接触屏相似的效果。

目前,市面上已有一些智能设备的悬停手势出现,但仅作为一些极有限的功能存在,尚未能够普及。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