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桂林森农财务总监任珊珊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06-18 19:31

挖贝网6月3日消息,近日桂林森农(83508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31日收到财务总监任珊珊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5月31日起辞职生效。任珊珊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任珊珊不持有桂林森农股份。任珊珊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

桂林森农表示任珊珊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规划和工作的实施,不会产生任何重大不利的影响。聘任新财务总监之前,暂由公司总经理刘炳辉代为履行相关职责。公司将会尽快召开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总监。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桂林森农主要从事竹狸的人工繁殖以及竹狸种苗、商品狸的养殖和销售。2018年营业收入为800.2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9.3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9.51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挖贝网 白杨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31/1559291920_482935.pdf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