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鼎科技财务负责人朱秀明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06-19 18:44

挖贝网6月3日消息,近日和鼎科技(87294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30日收到董事、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朱秀明递交的辞职报告。辞去董事职务,自股东大会审议选举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辞去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职务,自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之日起生效。朱秀明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朱秀明不持有和鼎科技股份。因个人原因辞职,朱秀明提出辞职。

朱秀明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朱秀明的董事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前,朱秀明将继续履行公司董事职务。朱秀明的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后生效。在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之前,朱秀明将继续履行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选举新的董事,及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

和鼎科技表示在辞职前已对其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向公司其他负责人完成了交接,朱秀明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整体营运情况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和鼎科技主营业务为暖边间隔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8年营业收入为824.2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0.3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7.58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挖贝网 白杨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31/1559289129_805608.pdf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