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除了飞机,重庆直达香港高铁也来了!全程7个多小时 二等座票价660元

财经 前瞻网 2019-06-13 14:02

 

除了飞机,重庆直达香港高铁也来了!全程7个多小时 二等座票价660元

6月12日,重庆直达香港高铁的车票正式开售。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最新发布的列车运行图,7月11日,重庆西站将开行直达香港西九龙站的高铁列车,至此联通香港的内地高铁车站将增至58个。

在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官网上可以看到,重庆直达香港的这趟G319/320次高铁经由渝贵快速铁路、贵广客专和广深港高铁运行,沿途经停遵义、贵阳东、桂林西、肇庆东、广州南和深圳北站。

该高铁从重庆西站的出发时间为上午8点20分,到达香港西九龙站时间为15点57分,车程为7小时37分钟。回程高铁于14点53分从香港西九龙站出发,22点25分到达重庆西站,车程为7小时33分钟。目前,二等座票价为660元,一等座票价1056元,商务座1979元。商务座车票已经售罄,其他座次车票还较为充裕。

据介绍,2004年重庆开通了直飞香港的航班,两地往来日益频繁。此前,重庆市民前往香港,要么乘坐直飞航班,要么乘动车从其他城市中转。航班直飞需要2小时10分钟左右,乘动车中转用时最短的一趟是重庆西站经桂林到香港西九龙站,总共用时8小时12分钟。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