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京东冷链携手蒙牛,打造冰淇淋产业全链路服务平台

财经 亿欧网 2019-06-12 19:37

亿欧物流6月12日讯,今日,京东冷链宣布与蒙牛乳业达成合作意向。根据合作内容,京东冷链将为蒙牛冰品开放覆盖全国的冷链仓网布局与冷链B2B核心骨干网,充分发挥F2B2C一站式冷链服务优势,从冷链仓储管理、干线运输、品质保障等多个维度进行全面创新,打造从工厂到销地再到餐桌的一体化行业解决方案,助力蒙牛冰品服务品质再升级。

据了解,在618大促期间,京东冷链还将通过卡班一站式送货入仓的增值服务,为蒙牛提供绿色通道,实现快速交仓的需求,大大缩短入仓周期。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