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618推出“先装修后收款”服务

财经 亿欧网 2019-06-12 19:37

近日,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都已经提前进入了618状态,据了解,在家装领域,天猫推出了“先装修后收款”、大件包运费险等服务,以及家装家具品类“前N 件5 折”、分期免息等优惠加入今年的618活动。

目前,生活家家居、家装e站、爱空间等21个商家已支持这一服务,覆盖全国200余个城市。数据显示,天猫618开场后,装修服务核心商家成交同比增长超10倍。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