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世华安董事长兼总经理孙浩元辞职 持有公司53.6%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06-19 18:50

挖贝网 5月31日消息,近日盛世华安(83828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29日收到董事长、总经理孙浩元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出新任董事长、总经理之日起辞职生效。孙浩元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孙浩元持有盛世华安53.6%股份。孙浩元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的职务。

盛世华安表示孙浩元辞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履行董事长、总经理职责至新任董事长、总经理选举产生时止。公司已有合适的董事长、总经理候选人员,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盛世华安是一家致力于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新型智慧城市、智慧社区集成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基于图像和视频的智能识别设备、智能安防产品的研发、装配、销售。2018年营业收入为-848.4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52.9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95.17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挖贝网 易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30/1559202914_769803.pdf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