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一个首发阵容?科比四女儿出生 网友:岳父命,你就认了吧

财经 前瞻网 2019-06-22 21:09

 

生一个首发阵容?科比四女儿出生 网友:岳父命,你就认了吧

图片来源:ins

科比四女儿出生。当地时间6月20日,美国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迎来第四个女儿,并给小女儿取了一个小名,“Koko”,十分有爱。

科比本人以及他老婆在社交媒体Ins上分享了这一喜讯,瓦妮莎开心地写到,“我们的小女儿降生了!”一并公布了孩子的大名,卡普里·科比·布莱恩特(Capri Kobe Bryant)。

科比今年40岁了,与老婆瓦妮莎结婚18年来,每一胎都是女儿,科比自己倒没觉得什么,曾说过自己和老婆都很喜欢女儿,但“瓦妮莎比我更想要个男孩。”

今年1月2日,瓦妮莎宣布怀孕并透露第四胎又是女儿时,有网友调侃“科比可能需要向上帝祈祷一下,才能得到男孩。”瓦妮莎回复,“他可没有祈祷,但我祈祷了。”

看到科比接三连四都是女儿,不厚道地表示,“这是要凑一个女篮手首法阵容嘛!”“不好意思我笑了,岳父命,你就认了吧!”“世上无难事,除了生儿子。”更有热心网友提建议,“不如小名小招娣吧”“拜上帝有啥用,是时候拜一拜送子观音了,神秘东方力量,你想象不到!”

其实网友也并无恶意,对于深爱科比的粉丝来说,当然希望有一位小科比来继承老爸衣钵啦。不过,科比二女儿可是很有志气,曾说“我可以继承爸爸的篮球血统,并不需要生男孩!”想来,科比看到也十分欣慰吧!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