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云科技连续两年营收、利润双增 数字展厅业务成营收增长主力

财经 挖贝网 2019-06-10 19:22

挖贝网 6月10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风云科技(836460)是一家以数字内容为客户提供创作、智慧展厅、影视定制等综合的数字服务商。挂牌以来连续2年公司的营收和利润都保持了持续的增长。公司的数字展厅业务更是成为营收增长的主力。

营收利润双增 数字展厅业务成主力

风云科技交出了一份不错的年报成绩单,公司营收增长的原因来自于数字展厅业务的成长,经过发展,去年公司的数字展厅业务占整体营收近72%。

2018年是风云科技既增收也增利,公司去年营收1.9亿元,同比增长了74%。净利润为同比增长16%,增至2370万元,

风云科技营收的增加主要来自于公司的数字展厅业务的成长和发展,去年公司的数字展厅业务收入1.36亿元,同比增长了127%,占整体营收的近72%;2015年公司的数字展厅业务占整体营收的25%。

风云科技称,开展数字展厅业务几年以来,建设水平逐步得到客户与市场的认可,同时近两年公司在数字展厅领域业务拓展能力逐步得到提高,数字展厅业务的项目数量、项目规模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2018年风云科技签约了多个百万级以上的数字展厅项目。去年6月,风云科技全资子公司中标片仔癀博物馆改建项目—文化交流中心(二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和盐池县长城关长城博物馆布展装饰装修项目,资料显示,这两个项目累计造价超3000万元。

“三驾马车”:文化创意、技术研发势和跨界融合

风云科技凭借着文化创意优势、技术研发优势、跨界融合优势、这三驾马车,积极的参与全国市场竞争,通过招投标和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获取项目。

风云科技表示:文化创意与IT技术的是公司的核心。公司以多媒体、数字图像、3D动画、移动互联网、智能控制等高新技术为支撑,进行文化创意设计与高新数字科技的有机结合,通过为广大客户提供数字内容创作、新媒体影视定制等核心业务而取得服务收入。去年,公司新增立项研发项目21个,新增加的软件著作权26项,共52项著作权,在申请受理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

风云科技在跨界融合方面也在不断推广拓展和进行产业延伸。公司的产品应用的行业范围较广,包括地产、媒体、影视、医院、轨道交通、教育、工业、市政、电力等各种行业。由于不同行业客户有不同的需求,公司为不同客户提供针对性服务。

此外,风云科技积极探索大型博物馆、科技馆等主题场馆的运营模式,借助互联网、移动终端打造线上线下的联合运营模式,摆脱单一的下游市场结构,使客户长期趋向多元化。挖贝网李钰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