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大哈”不少!高考首日小状况:老师拿错监考证遭调侃“当年考生长大了”

财经 前瞻网 2019-06-08 21:00

 

“马大哈”不少!高考首日小状况:老师拿错监考证遭调侃“当年考生长大了”

每年高考,总有不少“马大哈”考生出现准考证忘带、丢失,走错考场、考试迟到等意外状况。今年,热心吃瓜群众们也已经开始盘点今年高考新闻中的“小状况”。

菏泽交警官方微博6月7日早上8时发布微博称,菏泽二中考点一考生准考证忘记带,菏泽铁骑民警立即带考生家长回宾馆取准考证。

昆明交警官方微博也发布信息称,“(昆明)一中有一位‘马大哈’童鞋竟然忘记带准考证了,四大队的蜀黍正在送往考点的途中,同学们前往考点前一定要检查仔细自己的考试用品,以免耽误时间!”

山东德州交警则在微博上称,“捡到一个准考证”,并报出考生姓名和考场座位号等信息,寻找失主。有网友在评论中建议,将准考证直接送往相关考场。

@安徽宿州砀山的微博称,当地二中考点,一考生因为紧张,忘记带考试身份证、准考证和文具,求助正在现场执勤的城区交警,执勤交警快速驱车带其回家取回,确保其正常参加考试。“‘小迷糊’考试可不要‘迷糊’哦,加油!” 民警在微博上提醒。

@平安武汉早上则发布微博称,今早武汉三中门口,三名高考学生向蜀黍求称走错考场,但这次他们“背锅”了。原来是送考的士司机将他们送错了考点。目前,考生已被警察安全送到“属于自己”的考场。

也有监考老师出了“状况”。@平安渝中 发布微博称,早上八点过,在29中考场,监考老师发现监考证拿错了,马上求助交警“紧急护送”,不到10分钟赶到考场。

对此,网友们笑称“当年忘记准考证的考生长大当了监考老师”,还有人调侃其为“年度高考非例行新闻”。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