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惧抗议者,亚马逊贝佐斯坚信太空探索是为了“拯救地球”

财经 前瞻网 2019-06-07 21:10

 

无惧抗议者,亚马逊贝佐斯坚信太空探索是为了“拯救地球”

周四,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亚马逊Re:MARS大会上,一名抗议者冲上台,当时亚马逊预测主管Jenny Freshwater正在台上对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进行“炉边谈话”采访。

这名抗议者向贝佐斯大喊,她进入了亚马逊下属的养鸡场,随后很快被安全团队逮捕。

她后来被确认为Priya Sawhney,是一名动物权利活动家,在世界各地都有直接行动。该组织周四表示,她因非法侵入罪被捕。

贝佐斯在现场非常镇定的,用一句“我们说到哪儿了?”回应。

这是亚马逊首次主办Re:MARS会议,这是该公司关于机器学习、自动化、机器人和太空技术的闭门会议的公开版本。

在炉边谈话时,Freshwater向贝佐斯询问了亚马逊和他的太空公司蓝色起源的情况。

在被抗议者打断之前,Freshwater问贝佐斯是否愿意分享他对未来十年科技和商业的一些预测。

贝佐斯说:“对10年时间框架的预测很难做出,而且往往是错误的。唯一的好处是没有人去检查。”但他还是给出了一些宽泛的预测。

他说,相信机器人很快就能像人一样在十年内抓住物体,包括在商业环境中。他说,预计未来十年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生物技术将取得巨大进步。

但贝佐斯补充道:

“我确实经常被问到,‘未来10年会发生什么变化?’很少回答这个问题,而更重要的可能是——我鼓励你们思考这个问题——什么不会改变?这个问题的答案可以让你组织你的活动。你可以满怀信心地去做这些事情,因为你知道,你今天为它们投入的所有精力,在未来的岁月里,仍然会有回报。”

他举例说,在亚马逊的电子商务业务中,十年后人们仍然希望低价、快速运输和大量选择。“没有人会说杰夫,我爱亚马逊,我只是希望你能慢一点发货。我爱亚马逊,我只是希望你们的价格再高一点。”

Freshwater问贝佐斯为什么蓝色起源公司专注于月球探索。该公司正在建造一个月球着陆器,旨在帮助宇航员重返月球。

贝佐斯说:“在我看来,我们去太空的原因是为了拯救地球。” 贝佐斯说,虽然不希望这种情况在他有生之年发生,但他相信,在未来几代人的生活中,人类需要把重工业移出地球,让地球成为我们的家园。

Freshwater问贝佐斯:“你认为我们会在月球上建立亚马逊物流中心吗?”他幽默地回答道,“这是一个非常,嗯,很好的问题。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开始输送液氢和液氧。这将是一个非常不可能的选择,尽管非常重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