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低成本!苹果将MacPro生产转中国 从此不在美国组装主要设备

财经 前瞻网 2019-06-29 19:24

 

降低成本!苹果将MacPro生产转中国 从此不在美国组装主要设备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将在中国生产售价6000美元的新款Mac Pro。考虑到苹果的大部分产品都是在中国生产的,这一消息也没什么好惊讶的,但Mac Pro是苹果唯一在美国组装的主要设备。这一决定是2013年以来的一个大转变,当时苹果曾吹嘘将继续在美国生产Mac Pro。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将与广达电脑(Quanta Computer Inc.)在上海附近的一家工厂合作。该工厂与苹果的其他供应商关系密切,这可能有助于苹果降低运输成本,而中国的制造劳动力成本仍远低于美国。苹果与广达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广达在其它工厂生产Macbook和苹果智能手表。

此前,特朗普拟议对从中国进口的产品征收25%的关税,将影响苹果所有主要设备。“最后的组装只是整个制造过程的一部分。”苹果发言人说。他还指出,新款Mac Pro电脑是在美国进行设计的,而且还包含有美国造的零部件。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