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试水网约车聚合模式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6-18 18:32

北京商报讯(记者魏蔚)针对滴滴接入第三方网约车服务商的消息,滴滴公关部相关人士向北京商报记者回应:滴滴在成都接入“秒走打车”,用户通过滴滴App不仅可以选择滴滴快车、专车等服务,还可以选择“秒走打车”平台的服务。不过,该人士并未透露“滴滴聚合模式未来的扩张计划”。

北京商报记者体验发现,滴滴成都用户在发出叫车订单后,页面下方会出现多种出行业务选择,包括快车、优享、秒走打车等。以从太古里美食街到成都双流国际T2航站楼为例,快车、优享、秒走打车的预估价分别为43.1元、48元、42.6元。秒走打车是同程艺龙旗下的网约车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几乎在滴滴上线“秒走打车”的同时,美团打车在成都开始试点聚合模式,接入的移动出行平台包括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AA出行等出行服务商提供的出租车、经济、舒适、商务、豪华五种打车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