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已来!工信部向运营商发放5G商用牌照

财经 驱动中国    2019-06-06 19:32

驱动中国2019年6月6日消息 刚刚,工信部宣布我国5G已经具备商用基础,正式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

5G已来!工信部向运营商发放5G商用牌照

早在2018年12月,工信部就向三大运营商发放了5G网络试验牌照,三大运营商已经在各地开展了5G外场测试。至今日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中国5G的到来比预期整整早了一年。

可以预见的是,5G将会带动很多新兴行业的发展,创造上万亿经济效益、千万个就业岗位。

5G商用牌照的正式下发,意味着国内运营商将加快5G网络部署计划和推出5G套餐的资费明细,各个手机厂商也会加快5G手机的研发,中国5G时代已经全面到来。

按照目前5G发展的趋势来看,预计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我们就可以用5G手机拨打电话和上网了。

作者: 谢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