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票难求!五一故宫门票售罄 预计境内外各景点游客达1.49亿人次

财经 前瞻网 2019-05-04 11:21

 

五一故宫门票售罄。截至5月2日13点50分,五一小长假期间故宫门票已全部售罄。

5月5日为假期后首日,门票尚余近7万余张。不过,由于有观众的退票回到预售系统,观众仍可不时“捡漏”。

一票难求!五一故宫门票售罄 预计境内外各景点游客达1.49亿人次

今年劳动节假期持续4天,据文化和旅游部预计“五一”期间国内游客将达到1.49亿人次。五一假期中短途旅行成为最多用户的选择,国内多家在线旅行住宿平台也发布了五一”期间境内外旅游热点目的地及热门景点。

五一小长假休假调整发布后,国内高铁游火爆,从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客源地出发的“5小时高铁圈”,是各大城市居民出游的热点,不少高铁热门线路车票已经售罄,一些热门旅游城市的酒店也“一房难求”。

国内目的地热度增长最快分别是海南三亚、河南洛阳、湖北恩施、浙江宁波、湖北武汉、上海和广东佛山。

飞猪数据显示热门国际及港澳台航线前10位则全部集中在“四小时飞行圈”内,曼谷、香港、首尔、台北、大阪最受欢迎。Evelyn Zhang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