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到家否认赴美上市 回应:目前暂无上市计划

财经 前瞻网 2019-05-04 09:22

京东到家回应上市。据路透旗下IFR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达达-京东到家考虑在美国上市。据悉,该公司为京东和沃尔玛投资的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2018年8月,达达-京东到家正式宣布获得由京东和沃尔玛共同投资的5亿美金新一轮融资。

对此,京东到家回应称,“目前暂无上市计划。”

京东到家否认赴美上市 回应:目前暂无上市计划

达达-京东到家曾先后获得了红杉、DST、京东、沃尔玛等顶级基金和战略合作伙伴的投资,累计融资金额超过13亿美元。

达达2014年正式上线,2016年4月,京东旗下O2O子公司京东到家与众包物流平台达达合并成“达达-京东到家”。在双方合并协议生效后,京东以京东到家的业务、京东集团的业务资源以及两亿美元现金换取新公司约47.4%的股份并成为单一最大股东。

京东到家否认赴美上市 回应:目前暂无上市计划

公司官网信息显示,达达目前已覆盖全国450多个城市,服务超120万商家用户和超7000万个人用户,日单量峰值达千万级; 京东到家也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近67个城市,注册用户7400多万,月活跃用户超3000万,日单量峰值突破150万单。Evelyn Zhang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