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锤!华为注册鸿蒙商标 自研OS今年秋天上线

财经 前瞻网 2019-05-24 20:41

华为注册鸿蒙商标。自谷歌宣布和华为暂停合作以来,关于华为自研系统的讨论便甚嚣尘上。早前有小道消息称,该系统可能被称作“鸿蒙”,近日,商标局网页实锤了这一说法。

实锤!华为注册鸿蒙商标 自研OS今年秋天上线

5月2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更新了网页,其中赫然出现了“华为鸿蒙”的商标,标示为“操作系统程序”,申请日期2018年8月24日,注册公告日期是2019年5月14日,专用权限期是从2019年5月14日到2029年5月13日。

实锤!华为注册鸿蒙商标 自研OS今年秋天上线

此前微博曾流传出一张截图,内容是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在某群聊里表示,华为自研操作系统将于今年秋天上线,并且兼容所有安卓和Web应用,打通从手机到电脑再到所有智能家居的所有领域。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