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大APP关“朋友圈”!陌陌关闭用户动态 1个月开展内容安全自查

财经 前瞻网 2019-05-13 13:36

陌陌关闭用户动态。5月11日,陌陌发布公告,暂时性关闭用户发动态功能,受此消息影响,陌陌在美股开盘后暴跌10%,约16亿美元。

三大APP关“朋友圈”!陌陌关闭用户动态 1个月开展内容安全自查

陌陌在公告中表示,在自2019年5月11日起的一个月中,公司将推出相关内部措施,以加强内容安全方面的工作。除其他相关自查措施外,此次自查工作中的重点,为公司将在2019年5月11日至2019年6月11日期间,暂时性的关闭用户发布动态的功能。

此前,陌陌旗下全资子公司先后被安卓应用商店和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也就是说无法新增用户下载,只能维护现有用户。

陌陌目前市值大约为60亿美元。和高点相比,陌陌市值一天就跌去16亿美元,约人民币100亿元。

目前,陌陌对此项自查措施可能对公司运营产生影响陌陌正在进行评估。

可以预见的是,无论是现在的关闭发布动态,还是之前探探的下架、钉钉的停更,都是有关部门下达通知的原因。

消息人士称,此次三应用关闭类“朋友圈”功能,是接受网信办监督管理,而五一节前探探下架与扫黄打非办管理相关,恢复上架时间未定。截至发稿,网信办、全国扫黄打非办并未对此进行回应,亦未进行相关公告。Evelyn Zhang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