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飘飘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5-04 14:42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4月30日,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飘飘”)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期取得了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香飘飘在公告中表示,4月17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经营范围、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其中,经营范围新增“自动售货机的销售、租赁、安装、运营管理及相关技术咨询”等。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香飘飘还同时发生了5位高级管理人员职位变更。

香飘飘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经营公告显示,其即饮类液体奶茶销售收入同比下降44.08%。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