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旅集团成为王府井控股股东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5-23 19: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5月22日,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已收到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无偿划转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本次无偿划转后,首旅集团直接持有王府井2.07亿股股份,占王府井总股本的26.73%,首旅集团成为王府井的控股股东。

今年3月30日,王府井就已披露了《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及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首旅集团作出《关于将北京王府井东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无偿划转至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决定》,将北京王府井东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王府井26.73%股份无偿划转至首旅集团。

在2018年初时,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王府井东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组大会,宣布两家企业实施合并重组。

去年起正式拉开两大北京国企重组序幕,据悉,重组后的新首旅集团资产总额将超千亿元,成为名副其实的北京商业航母。王府井和首旅的合并,让人们看到了零售和旅游新的发展方向。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