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映17天破40亿!《复联4》成内地影史第3部破40亿电影

财经 前瞻网 2019-05-11 21:00

据专资办数据,上映第17天,《复仇者联盟4》的内地票房终于突破40亿元,成为内地影史第3部破40亿的影片。

上映17天破40亿!《复联4》成内地影史第3部破40亿电影

(图片来源于微博)

具体而言,该片是在上映第16天15小时左右破40亿,慢于《战狼2》和《流浪地球》。根据猫眼专业版的数据,截至5月11日下午,《复联4》的总票房为40.1亿,距《流浪地球》还有6.4亿的差距。

据外媒早前报道,《复联4》的全球票房已于5日前超过《泰坦尼克号》的20.88亿美元,荣登全球影史票房第2,如今,能否超越《阿凡达》27.8亿美元的总票房是唯一悬念。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